等我放假就补番

一切补番行为都是为了更好的磕cp👌

柯学抽卡进行中观影体创建脑洞

      突然想写一个柯学抽卡的观影体

    (就想迫害小柊羽啦!)

      打算在观影内容中让三个马甲成为相互独立个体,不暴露穿越者身份,但是关于漫画论坛这部分还没想好。

      最近已经在重刷抽卡重温剧情,尽量找出适合观影的节点,以及关于马甲之间的关系处理。

      打算让三个马甲独立有些困难,因为这可能意味着我需要给马甲们处理好“过去”和人设,这些需要从正文里面找出线索,但是我的阅读理解能力和文笔却极其堪忧…(我只能尽力了…)

      观影人物仍然是抽卡里面的角色们,而且我考虑是否把三个马甲全部在场……(直接三开哈哈

      最近在纸面整理马甲关系,目前只大概整理了冰爵的,所以估计观影体正式开始可能要一点时间

      如果有想看的可以点个赞或者评论一下!虽然文笔拉但是依然希望会有人喜欢和鼓励!谢谢!

     「此贴记录」  

评论(40)

热度(11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